2018年1月31日星期三

膚齡已超過35歲適用面霜

很多MM都在煩惱改選什麼類型的面霜,其實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面霜,首先要知道自己的肌齡狀況,隨時掌握自己肌膚健康狀況,科學的採取相應措施防止肌膚衰老才是王道。那麼快點來看看自己的肌膚年齡是多少,趕快扔掉超齡的面霜吧。用過很多不同牌子的保濕噴霧CLINIQUE Moisture Surge FACE SPRAY水嫩補濕噴霧,算是很不賴的保濕噴霧。clinique moisture surge真的好好用
  膚齡24歲以下適用面霜:補水保濕面霜
  這種皮膚這是一生中健康狀態最佳的皮膚,新陳代謝及修復能力均處於非常理想的狀態,即便出現一些小毛病,也能迅速修復。可是缺水是肌膚老化的前奏,只要肌膚缺少水分,細紋鬆弛毛孔粗大等困擾就會隨之而來,所以需要使用功能性不太強的保濕補水面霜防止肌膚變幹進而出現細紋。
  膚齡25~30歲適用面霜:抗氧化面霜
  這種人的皮膚已開始走下坡路,皮膚水分逐漸減少,經常出些小問題,但仍不失抵抗力,彈性尚好。在這種時候,肌膚已經開始變得脆弱,必須要增強肌膚抗氧化性,防止細胞被外界污染侵害,導致細紋的出現。常見的水溶性抗氧化劑有維生素C、多酚系列、SOD、鞣花酸、銀杏葉酯等。CLINIQUE 的皇牌補濕系列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好用也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多年來都是深愛歡迎的補濕產品。
  膚齡30~35歲適用面霜:淡斑緊致面霜
  這種人的皮膚彈性和保濕性已明顯衰退,受婚育的影響,內分泌容易紊亂,皺紋、黑斑等始見於這一時期。應對這種肌膚狀況,應當對症下藥,使用能夠改善皮膚黑色素代謝功效和能夠令肌膚細胞更飽滿潤滑緊致的面霜。在塗抹面霜的時候不能夠遺忘額頭、眼角、唇角這些平時保養常常疏漏的死角,可以在這些部位重點使用防皺產品。CLINIQUE 的皇牌補濕系列 -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好用也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多年來都是深愛歡迎的補濕產品。
  膚齡已超過35歲適用面霜:修護面霜
  這種皮膚已明顯退化,對外界刺激敏感,透明感消失,呈乾燥狀態,皺紋、黑斑開始向面部蔓延。如果真實年齡還未到達35歲肌膚年齡已經提前到到達了,那就該好好反省自己了。膚齡超過35歲的肌膚已經出現了很多很嚴重的問題,為了讓肌膚恢復年輕狀態,延緩衰老,必須使用有強大修護功能的面霜。但是修護面霜大多價值不菲,可是為了面子,必須要狠下心腸捨得本錢才行!上妝前先花5分鐘來個CLINIQUE Moisture Surge快速面膜,底妝更貼服之餘,能更透薄自然,跟我一樣習慣天天化妝的女生,不妨花這5分鐘,就能整天得到通透自然的妝容。clinique moisture surge 好用又省時間。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Popular Posts

搜索此博客

Blogger 提供支持.

BTemplates.com

Blogroll

About

Copyright © 追求與理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