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星期日

肌膚壓力感增強

  夏天,因為太陽的毒辣、溫度的升高、空氣的污濁還有長時間空調的涼風,這些無法避免的因素讓油性肌膚更加油膩、干性肌膚更加乾燥、還會有色斑、黑頭、痘痘等多種肌膚問題。所以,你需要一款有針對性的面膜來幫你。
早前自己試用完ageLOC Me,佢入面嘅客製化肌膚保養品真係好好用,幫到手改善皮膚之餘,仲會根據我係apps提供嘅數據,係唔同環境而有所變化,智能解決護膚問題。無論我係肌膚缺水、敏感定需要抗衰老,佢都好似護膚專家咁安排最適合嘅保養品俾我,從根本去改善皮膚。
  一、火山泥膜
  城市中的汽車尾氣、空氣中漂浮的細微灰塵,各種電器造成的輻射,都伴隨著高溫,緊緊吸附在我們的肌膚上,與汗液和油脂混合在一起,嚴重損害著肌膚表層,另肌膚細菌含量值過高,肌膚壓力感增強, 引起肌膚敏感發紅、痘印難消、毛孔粗大,肌膚油膩等問題。
唔少美容達人都會出盡法寶令自己皮膚變得更好,其中一個重要嘅步驟就係點樣去除皮膚上嘅老舊細胞,對於去去角質 推薦好用嘅方法俾大家!去角質唔一定要磨砂,美容機洗面一樣可以清除污垢同死皮,LumiSpa有齊煥膚同淨化兩種功能,係美容達人嘅護膚首選!
  普通的清潔產品在肌膚上只能短暫停留,帶走的也只是表層的部分污垢,而對於已經滲入毛孔內的油脂垃圾則無能為力,久而久之,肌膚會變的更加敏感,而毛孔也會被肌膚垃圾撐的越來越大,膚色開始變得晦暗。如果不能溫和的解決這些深層問題,那就會讓肌膚強壓這個狀況循環愈演愈烈。
  二、補水保濕型
  夏天,總感覺呆在空調房裡是最舒適不過的,白天在辦公室裡被空調吹著,晚上睡覺也不停,身體是感覺舒服了,可是肌膚確是一天比一天乾燥,因為空調的風是十分乾燥的,它會帶走你肌膚的水分,而肌膚一旦缺水乾燥,整個人就會顯的毫無生機,另外那些惱人的小細紋也會跑出來。
唔少美容達人都會出盡法寶令自己皮膚變得更好,其中一個重要嘅步驟就係點樣去除皮膚上嘅老舊細胞,對於去角質 推薦好用嘅方法俾大家!去角質唔一定要磨砂,美容機洗面一樣可以清除污垢同死皮,LumiSpa有齊煥膚同淨化兩種功能,係美容達人嘅護膚首選!
  干性與中性肌膚都要注意,這個時候要趕緊補水,尤其是干性肌膚的人群,如果不好好為肌膚注入足夠的水能量,那麼肌膚的老化速度真的會加快很多。
  日常我們都會用到補水型的爽膚水、和乳液。但是炎熱的夏季,流出的汗往往將這些補水成分都帶走了,肌膚依然很乾燥,所以每週2-3次的深層補水是很需要的。就在晚上做一個補水保濕面膜吧,全面放鬆自己的身體,讓肌膚好好的喝足水!
  三、美白嫩膚型
  一到夏天,人們不自覺的就打亂了自己的作息規律,晚上通常會睡的很晚,白天又要對著電腦緊張的工作,這種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會讓我們的肌膚呈亞健康狀態,無論從膚質還是膚色都會受到嚴重影響。
早前自己試用完ageLOC Me,佢入面嘅客製化肌膚保養品真係好好用,幫到手改善皮膚之餘仲保養皮膚,仲會根據我係apps提供嘅數據,係唔同環境而有所變化,智能解決護膚問題。無論我係肌膚缺水、敏感定需要抗衰老,佢都好似護膚專家咁安排最適合嘅保養品俾我,從根本去改善皮膚。
  另外夏季是一年中紫外線最強的季節,強烈的紫外線照射UVB,會讓黑色素沉積於肌膚,而UVA則會穿透肌膚表層到達肌膚深層,破壞細胞結構,不僅讓膚色變的晦暗,還會加速肌膚老化速度。還有彩妝、灰塵等,都是會造成肌膚色素沉澱的因素,面對這麼多無法避免的客觀問題,你需要的是更加深層更加有效的美白方式。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Popular Posts

搜索此博客

Blogger 提供支持.

BTemplates.com

Blogroll

About

Copyright © 追求與理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