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

難怪你這樣洗臉皮膚會變得更糟

 
泡沫 停留 臉上太久,然是潔面就要泡沫在面部充分停留,這樣才能深層次的潔淨肌膚或者說使潔面乳的功效充分發揮,很多女生為此小小得意。其實就算是油性膚質,多在出油部位加強按摩30-60秒鍾,超過一分鍾以上的時間,會讓肌膚過幹,反而會導致肌膚代償性出油,形成幹燥型油性肌膚。
想親身體驗unique beauty好唔好?首次試做以$680就能體驗全面及眼部,而且不限發數,更可以單次收費,不怕會被hard sell,詳情可到Unique Beauty的Facebook Page查詢喔!
  過度使用冷熱水
  冬天用熱水洗的舒服,夏天用涼水洗的清爽,但感官的舒適卻對肌膚並無好處,過涼或過熱都會對肌膚造成一定的刺激,尤其是針對油性肌膚來說,會大大刺激油脂的分泌。一般來說,最好用不超過40度的溫水洗臉。如果你想縮小毛孔,你可以在用溫水清洗後與冷水收縮。
大家有興趣可以先去試unique beauty的療程效果好唔好先再持續再做,而且Unique Beauty享單次收費,不用怕會hard sell。
  濕毛巾擦幹面部
  這是一個正在使用的人,毛巾的濕和幹是自然的,或者面部的水分直接用濕毛巾擦幹。實際上毛巾具有良好的吸濕和儲水性能,所以久濕不幹的毛巾容易滋生各種微生物,用濕毛巾潔面,肌膚上的油脂、灰塵、水中的雜質、空氣中的細菌都會沉積在毛巾上。特別是對分泌大量油脂的女性來說,毛巾更容易被汙染,導致皮膚損傷和毛孔堵塞。因此,毛巾必須經常保持幹淨、幹燥,手洗後用幹毛巾擦拭,快速衛生。
unique beauty成立17年,一直堅守【以客為本 ,力求卓越】,以專業用心的服務態度,配合優質護膚品牌和嶄新儀器及科技,提供最佳的美容服務。
  過分潔面
  熱天,不少妹子受不了面部分泌的大量油脂,頻繁的洗臉以求解脫。但是,這種做法是非常不受歡迎的。過度清潔會損傷皮膚表面的保護膜,使角質層變得脆弱,皮膚會變得越來越敏感,更多的皮膚問題會纏住你。正確的潔面一天不要超過三次,早晚各一次為最好。
相關文章:
該如何正確進行擠痘痘後的護理
卵巢被稱為女性健康美麗的生命之源
為什么別人的皮膚就是比你好?
高溫天應該怎樣護膚呢
皮膚水嫩變年輕,想長斑都難!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Popular Posts

搜索此博客

Blogger 提供支持.

BTemplates.com

Blogroll

About

Copyright © 追求與理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